close





其實~ 我今天是非常的快樂!

是美好的心情的!

但 ... 就不知會何打出了這番文章 !

千萬不可以 看看就好 ! ↓↓







或許 ...

真的是我 ~ 想太多吧!!

但我對這方面 ... → 真的很沒安全感!

我真的好怕 ~ 突然 之間就失去了大家~



我很重視友情~

不管是現在的朋友 ! 或著是 ~ 曾經是朋友的你(妳)們 ...

會是好朋友 ~ 過 ...

就代表你(妳)們曾經 ...

有一樣的興趣 !

喜歡一樣的歌!

等 .... ↑↑ → → 有好多好多~

志同道合過 ~



有一段話~


跟你吵最兇的朋友~一定是你非常要好的朋友!



你恨過的人~ 就代表 妳(你) 曾經 → 愛過他(她) ...

↑↑↑→ 不是那種愛唷! 是 友情 的 fu ...

這麼一講 ~ 不說以前 ...

那些人 ... 我的確喜歡過他(她)們 ...

是很多點 的 非常非常的喜歡

在一起的打鬧!!

但終究就為了 一點 的不喜 歡 ~

損失了那 * 很多點 * 的喜歡!

這樣是不划算嗎?

有的時候 ~ 就是 那 → * 攤開來講 *

才破裂的!





對 ~ 有時我 → 真的比較愛問了點!


這不是不信任你(妳)們 ...

是我不信任我自己 ~


有時我 → 是想太多了點 ..

因為我總做最壞的打算~



通常~ 在 不存在 的故事裡 ↓

溝通完後 就會是 開心的結局!


吵架 ~ 真的只是比較大聲的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u79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