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惑
到底
友情是什麼?
從小學開始,我就發覺班上的有些同學,他們之間的友情
都會從開始的緊密而到最後的分開,我覺得不能理解,明明當初都膩在一起
為什麼到最後的結果卻是看了讓人如此難過。我總是認為友情很可貴
同時也很怕自己的友情會變調成這樣。能互相認識成為朋友,這是很開心的事
可是為什麼我所看到的似乎都禁不起時間的考驗,而雙雙放棄

曾經在五六年前,我曾有過自認為的好朋友,但是不到幾個月的時間
他卻和另一個人變好,我不知道原因出在哪?但是這種感覺是悲憤交集的
從那時開始我變得很不開心,但還是跟那位朋友繼續保持著朋友關係
回想起,覺得自己是個笨孩子,為什麼明明人家跟我沒那麼好了,我還願意
跟他做朋友,;明明我的心多了傷口,為什麼我還願意去聽他發勞騷
現在想想,自己真是一個傻子對於要不要跟他繼續做朋友,當時的我選了Yes
我在人生中,為我自己做了選擇,對現在的我來說,我也許不會在選這個答案了
因為這樣只會讓傷口擴大,吞噬掉心

我很不喜歡面對這種問題,在是非中猶疑踟躕
當自己的友情變調時,該跟他繼續維持友誼或是就放手
我真的難以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