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
















最近只想說這句話!!!















身旁總是考試考試!!
有時候很想告訴他一句:你煩不煩阿!!




住宿後 生活變得好趕喔!快受不了了!
5:00才放學 5:50要下樓吃飯
不準時還要記遲到!




我們又不是只有有10幾個!!我們是有兩三百個住宿生耶!<只含三年級>
浴室也才50幾間而已~你以為我們洗多快..最快也要5.6分吧!
洗衣服也要時間 而且脫水機只有10台但也要排隊使用 等衣服脫乾.....
也要晾衣服~





才半個多小時而已!!夠嗎?? 夠嗎??夠嗎??夠嗎??夠嗎??
你以為我們沒有其他事情業做嗎??

那個姓羅的~~~~~~~~~~~~~~~~~白目到極點了!!!!!!!!!!!!!!!!!!!!!!!!



===================================


以上純屬我的心聲 不了解的可以不在意.......

正文以下才開始


最近連去虎尾兩次...
怎麼講呢....
我!!!都在窩書局和漫畫館



漫畫館的裝潢的蠻漂亮!!書也很多!!不像我家附近的 除了小就是少
我還窩的蠻開心的就是了!!






不過下午去列一家漫畫店的時候
正在看小說的我
突然被一個女生拍拍肩膀說:「請問你是高中生嗎??」
我有點哭笑不得的回答說:「不是!」
然後她又問:「國中生?」
我點點頭
又問:「畢業了??」
我答:「不是」
<心裡滿是三條線>



終於說出她的目的了!!



她問:「你有60元嗎?」
我心中萬分的掙扎..到底要說有還沒有.....
...................................
最後我說:「有」



其實我的心在哭泣!!我的錢阿!!
因為我覺得跟她說沒有....
感覺.....很複雜....




唉~我還是太善良的!!
因該要學會拒絕的
不!!!要壞一點才對!!



後來我把錢慢慢的從錢包中拿出
<心裡還是喊著:錢錢錢阿!>
慢慢的拿給她



之後我以為她要走了
她又說:「要坐車回去,但剛剛把剪頭髮把它花光了..........................
...................................................」
心想關我甚麼是阿!!
然後又說:「要怎麼把錢還你?」
我搖搖頭說:「我不知道」
其實是我施捨給你的........
就算了吧!!



最後就跟我說聲:「謝謝」後就跑掉了



經過10分鐘.........



她又進來了..
直直的向我走了過來
然後把錢還我說:「那個我外婆家在附近,車錢就跟我外婆拿了...所以這些錢還你!!」
<心裡狂罵:外婆家就在附近!幹麻跟我借!!!真是$%@%$#&%&@&*^#%^%$&*...........消音>



後來又跟我東扯西扯的說:你覺得我剪這樣好看嗎?,頭髮後面看起來會不會很重?........之類的話
完全不太想理她 隨便回答




後來時間到...
我就去坐車了....


在車站的時候巧遇了我同學.......................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阿!!那女生真是神經有問題吧!!!希望不要在遇到她了










在學校

跟同學說了這件事後..
結果狂笑...

直說直問:
我笨!幹麻借她!
喔~第一次被搭訕給了一個"怪怪的"女生
她是T嗎??

我呢....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oo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