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依賴你的關懷,太依賴你的一切,期盼每天手機響起,期盼每天的你,只是,這一切,似乎在一次又一次的循環中,已經中毒...

每當你又開始疏於打電話,我便淪入胡思亂想裡頭,你知道的距離,你曾經想要努力的拉近,為什麼總會不斷循環著,你的努力,你的疲憊,你的種種...對你而言,要不斷在我每一次的情緒循環中給我依靠。對我而言,要不斷在你每一次的欲擒故縱中找到出口。我想,最近的你,又疲憊了...你的疲憊,我的依賴,循環著,想讓自己從這般循環中解脫,想給自己更多的自由,不被你的愛束縛著。一次又一次的調整,一次又一次的討論,你本不是如此,因此格外容易遺忘。而我,卻在你一次又一次的遺忘中,迷失了...

太依賴你的關於,太依賴你的一切,是我,用你給的愛束縛了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忠心耿耿。最近,周遭的朋友都被劈腿,因為太忙,開始慢慢的相信,太忙,的確是讓愛情變質的一個絕佳理由,若不用心經營,遠距離的愛戀,很容易因為遺忘,很容易因為自己的不小心,很容易因為疲憊,在一個轉彎,就因為太過強勁的風向,扯開了彼此的手。

經營不容易,太害怕失去,本該有自信,卻在若即若離中,點滴流去。這回,你的疲憊,我無法抵擋,也抓不回,不談論這些,因為等你有力氣的時候,自然會給我些我想要的。循環中,你的調整,我一直看的見,這回,換我,調整心情,讓自己在這段愛戀中,自由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