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這次吵架..
其實讓我有很大的想法~
開始想想自己觀念、想法是不是有問題..

想想發生爭執的前因後果~
反省自己..
當然溝通不良是這次事件的主因..
再者..我似乎將自己由小根深蒂固的觀念
加諸在對方身上..
這點..真的令我沉沉的思考了一陣子..

畢竟~兩個相愛的人都來自不同的家庭
不同的生長環境..生活經歷也都不同..

也造就出不同的個性..
怎麼要求對方去遵循自己*習慣*的路

我承認..這是我的錯!!

要幸福~我想需要雙方的包容與體諒..
要走一輩子~就要更能體會珍惜一切~

要讓雙方都更好~更棒~
我很珍惜~也會努力~
我會帶著妳向前走~

請緊緊的握緊我的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