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就是這要巧

跟寶貝要去逛街的路上
才跟他說我今天要認真找車
他跟我說不可能

轉眼喵到
那不是我的車嘛
幹耶
之後我打給我媽
超快也沒看過他5分鐘從我家趕過來

之後看到有人來開鎖
整個很火大情緒爆發
是乎所有話都罵出來
他們說他們也是跟別人買來的
我覺得很瞎很亂蓋
老爸堅持送警察局呀
聽說幹我車的跟我同屆
都國華  買車也國華
國華是怎樣  敗了嗎?
警察打字好慢  筆錄好久

這一星期我很難熬阿

之後做完筆錄上班呀
翼堆人跟我說找到車
工作不用上了喇  阿哈

今天下雨但人算多
我神經繃很緊呀
做錯一杯  幸好馬上有人買走
放鬆放鬆呀

下班去彭彭佳
我按摩腳真爽
聽說我爸又買一台一樣的愛車
我有2台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